浅晗色远(非常懒惰,随机更新,别催!)

愿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afd与乐乎同名)

送给我心中的的少年郎——戴涵涵版哈利奥斯本(《超凡蜘蛛侠》)

病娇冷漠彬彬有礼富家小少爷*乐观执着人间小太阳少女

目前初定为短篇,三到四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剧情设定:半电影剧情向设定,私设奥斯本和蜘蛛侠大战后并没有死亡,而是被神盾局抓回去研究并“治愈”,故事以此为前提展开。

一个从朋友变成恋人自然而然(女主视角),势在必得(男主视角)的故事

处女作OCC是日常,好的爱情都是他们的,崩坏的地方都是渣作者的

CP党绕道走,谢谢

“你可以回去了”

一扇门打开,蜷缩在阴暗角落中的金发男子慢慢的回头,绿色的眼眸折射着溜进的几束阳光。他不自觉的用手抵住眼睛,突然出现的光亮让他有点晃神。

“奥斯本少爷,你的家人在等你”开门的西装男再次提醒道。

男子先是一愣,随后冷笑一声:“我的家人?还是说你们神盾局也管寻亲事件。”

西装男站在监狱门不置可否:“你见到就知道了。需要为你收拾东西吗?奥斯本少爷。”

奥斯本挑眉,冷笑后摇了摇头:“马上就来”。他快速收拾好行李,换上他人口中那个不知明家人送来的西装。

居然是自己十八岁生日宴会曾经穿过的那件,时隔几年尺寸仍然合适

哈利奥斯本走出监狱的时候,最先感受到的是纽约太阳的热情。他眯着眼睛看到了今天来接她出狱的人:“乐乐,中午好”

他不自觉的扯了一下西装下摆,尽力的将出狱的第一句话变成平淡而礼貌的问候。

哈利奥斯本是一个骄傲的人,这是全纽约人民都认同的一句话。他自幼年丧母,在父亲冷漠的精英教育下独立成长,后来又一手撑起奥斯本公司。但是此刻那些曾经的高光时刻,都无法让他自处。

毕竟任谁被“特殊机构”关在监狱里大半年后与青梅竹马狱外重逢都不会令人太高兴。尤其是对于哈利这样骄傲的富家少爷来说。

他不自觉的扯了扯领带,纽约的这个初秋似乎格外的让人燥热。

站在车旁的女士歪头一笑,熟练的打开车门:“哈利,中午好”。

坐在车上的两人似乎都不愿打破车厢内诡异的安静,直到奥斯本发现车子行驶的方向离奥斯本旧宅越来越远,他终于开口:“你不是送我回家吗?”

“是啊,送你回家,但是要先去我家。你这在牢里头待了这么久,要先吃顿好接风洗尘,我特地让我爸在小餐馆留了一个小包厢,炒了几个你喜欢吃的菜。你家里房间我已经嘱咐老管家在打扫了,回去就能住了。怎么样?哥们够意思吧”驾驶座上的少女露出得意的神情。

“嗯。夸奖你。”哈利难得的扯出一个微笑,伸手摸了摸驾驶座上那个摇摇晃晃的毛茸茸脑袋。

这不是哈利第一次来王乐乐家餐馆,但是每次都为中国菜的美味和唐人街上独特的人情味所叹服,这是与他的生活截然不同的温暖烟火。

“或许这就是我们如此不同的原因”,他看着那个拉着他的袖口,边和路边的人们打招呼边灵活地穿梭过人群的少女,他始终没有说出口。

哈利奥斯本作为王乐乐难得的异性朋友再次得到了王爸王妈的热情招呼,一餐饭两个人吃的差点扶着墙走出去,尤其是“病弱”的奥斯本更是更是得到王妈的强势投喂。

两人走出中餐厅,喝了酒的奥斯本站在餐馆门口等着乐乐泊车来接自己。看着唐人街来来往往的人,那些嬉笑声、叫卖声混杂着传入他的耳朵,一切平常而美好。

奥斯本甚至有一种错觉,感觉自己只不过是去出了一趟差,什么遗传病、蜘蛛侠仿佛都是不曾发生的事情。但是摸摸袖口被遮住的疤痕,胸腔内积蓄的温热瞬间消散。“或许我就是一个人吧”,热闹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王乐乐一路上尽心扮演着一个司机的角色,直到她内心的冷静土崩瓦解。车子突然转弯,直开到一间商场的地下车库停下,这时奥斯本才回过神来,看着旁边的少女。

“哈利,我知道最近发生的一切,有关你的病,还有蜘蛛侠,那些来找我的黑衣人都告诉我了。”她有点紧张的抿嘴,停顿了一下。

“我没有告诉我的父母,只告诉他们你最近比较忙,我也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管家,这一点我可以向你保证。但是为什么我要从别人口中知道,我们不是朋友吗?你能不能依靠我一下”只不过几句就几近哽咽。

“哪怕一点点也好,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想你要是真的死了,我该怎么处理你的后事,要怎么和管家爷爷说”眼泪夺眶而出,少女不忍心让别人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只能无力的靠向方向盘,只剩因为哭泣耸动的肩膀暴露在视野中。

哈利拿起西装口袋的手绢递过去。明明是该让人手忙脚乱的场景,他心里传来病态的呼喊:你看她就是你在这个世界上的联系,居然还有人能够为你哭,多么伟大的存在啊

奥斯本犹豫地开口:“所以他们通知你来接我吗?”

“其实也不算是”

王乐乐开始回忆起那个阴天里那两个戴着墨镜的诡异黑衣人,想起那些特工居然称自己是奥斯本的女朋友,尴尬顿生。

王乐乐顿了顿“我告诉他们,我们算是半个家人的关系,然后就有了后续”。

奥斯本面无表情的听着,最后竟然也留出几分真情实感的笑意,他抱住王乐乐:“谢谢你”。

两人在说通后,终于结束了尴尬的气氛,王乐乐开始发挥她作为一个话痨的本色,一路叽叽喳喳过去,直到将奥斯本送至旧宅。

管家照旧地等在大宅门口,与王乐乐礼貌地挥手,为自家少爷准备好一切,并递上公司最近的文件,悄无声息地退场。

他一个人安静地躺在椅子上,想起王乐乐所说的“半个家人”:“那成为完全的家人不好吗?”绿眸在阴暗的书房中倒映着漆黑的天花板:“是你自找的啊。”






本篇小剧场:

奥斯本:完全成为我的家人不好吗?

王乐乐:我们不早就是家人了吗?

奥斯本无力捂住自己的脸,心里想:不,我说的不是这种关系。




下篇预告:

奥斯本告白遭遇滑铁卢,陈年旧账被翻。论哥们变成情侣的艰难性。

 



评论(1)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