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晗色远(非常懒惰,随机更新,别催!)

愿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afd与乐乎同名)

划你团妻|大年初五拜财神拜错的后果(番外论坛体01)

O论坛>日常生活

 

朋友们,大年初五拜财神拜错的后果

1L

  如题所示,我就该知道,我就该知道,我就该知道去寺庙上香那天我至少要好好分辨一下财神和姻缘神,大概是许愿许错了。

  我今天就收到了政府发来了九个对象,当场社死,并且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会继续社死,直到无情的死神把我这个可怜O的生命夺走。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快说出你的故事。

3L

  一看开匿名就知道了,今天又有下饭故事可以看了!


4L楼主

  我是楼主,大家真的我没开玩笑,我真的想离开这个美丽的星球。你们谁都无法理解我今天有多尴尬.......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安静一下,来听故事了


6L楼主

  是这样的,我过去一年的生活经历真的很离奇。我先是有了一份一直为之努力的工作,结果因为一些意外,然后我失业了

  但是因为这个是个工作上的意外,单位给我很可观的补偿。

  



7L

  咳咳具体是多少

8L楼主

  具体就是,我二十年工作不吃不喝加上社保和工资,都攒不下来的一笔巨款!!!!

9L

  接一个财神眷顾

8L

  好家伙,你是得好好拜拜财神

10L

  我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哈,这也是我第一年去拜财神,结果我没有做好准备工作,在庙门口顺着一群年轻人一起走到了庙里,付完香油钱才发现边上都是情侣啊。

  救命啊,24岁母胎单身的我好害怕!!!拔腿就跑,结果跑出来才发现,外面写着姻缘殿,隔壁是观音殿......

  我那瞬间的反应是,哈,还好我没走到送子观音那边.....

  


11L

  看得出,楼主是个乐观的孩子

12L

  但我没想到,我社死的故事在这里开始。

  其实我今年准备了两百元巨额去给财神爷填香油钱的,可能财神觉得不多,但这对小女真的是一笔巨款啊。

  没想到钱给错了,我就干脆回来了......

  不然我就赶不及坐公交车去订好的餐厅吃饭了

  (我不会说我实在是舍不得再给200了)

  


  如果再给200元能阻止我下午社死的话,我绝对是愿意的啊。流泪猫猫头。

13L

  楼主:200元引发的逃离星球计划。


14L 楼主

  今天烧头香的人真的好多,所以等我从公交车上下来,我才收到生育所发来的信息,说是我的个人匹配已经结束,然后把信息已经用纸质的方式发到了我的信箱里。

(天知道这都公元二〇二三年了,为什么生育所还在用这么oldschool的配件方式,我奶奶家的狗都会发电子邮件了,拜托)

15L

  奶奶家的狗:我没有,我不是

16L

  我刚刚把这句话给我家狗看了,他说他不会发电邮,你这个纯属造谣。

17L 楼主

  狗狗的事情,交给我的律师来办(如果我有的话)。

  我要接着讲了,咳咳咳。

  我当时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也没想很多,因为我是二次转化(因为某些原因,之前做过的腺体切除手术失效了),从BETA变回Omega。

  我就想谁这么倒霉遇到我这种大龄Omega

(众所周知,AO结婚都挺早的,尤其是命定伴侣这种,基本是都是一眼定终身)

18L

  啊,楼主到底遭遇了什么,我怜爱了。据说这种手术,只有命定alpha签字才能做吧

  没想到真的有alpha这么狠心

19L

  其实我觉得没啥,我分化比较早16岁,然后我那时候就有匹配到命定嘛,但是他对我没感觉,也就同意我去做手术了。

20L

  那个我是记错了还是什么的,女性Omega真的非常稀有啊,他怎么舍得这么对你的。

21L

  你说“他对你没感觉”,你对他呢?

22L

  好吧,就是有点感觉的。

  准确来说ZZX是我接触的第一个alpha,我第一次见他也是我第一次来到现在生活的国家,那个时候就感觉生活的画卷在向我徐徐敞开。

  去见他的时候,我们语言不通,只能用英语交流。与其说是一见钟情,不如说,我是单方面的情窦初开。

  他长得真的很好看,就是长得很韩剧男主角的好看,有一种温柔又深情的感觉。

  我们约在海边见面,他那天穿着一件白色T恤,外面是蓝色条纹衬衫,我当时就在想“他是我这辈子遇到的最好看的男人”

(当然事实证明,我这辈子还是男人见少了。)

  


  就感觉对方不喜欢我,正好我的父母都是beta,我也不想被易感期困扰,我就提出做这个手术,然后他就答应了。

23L

  17岁,还是在异国。突然觉得楼主好有勇气一个人,真的是为爱勇敢。

24L

  楼楼的文字看的我都心疼了,我们为爱勇敢、我们永远年轻

25L

  真的那位alpha错过了一段很好很好的姻缘和非常非常珍贵的女Omega

(所以楼主原意考虑一下我这个男beta吗?)

26L

  楼上的小心点,人家可是有命定alpha的,要知道命定关系的双方一旦成年就自动视为夫妻。

27L

  啊

  没关系,他们应该不会在意,我们现在还是非常礼貌的陌生人状态,也可能是我单方面的社死。

  而且我开了匿名,他们不会知道的。

  


28L

  划重点,“们”

29L

  又是可怜的一O多A婚姻的孩子

30L 楼主

  那有什么办法呢?本来AO都是比较少的,Omega更是稀缺,就只能这样了。

  其实我在看匹配关系之前,我也知道这样的结果,但是,谁知道我居然有九个alpha

  九个啊!!!

  一个人情热期就算三周,我一年27周都没了,一年也才48周,朋友们我这不是换了个地方上班吗?

  而且24小时on call,还没加班费。

  


31L

  楼主想开点,根据婚姻制度,AO婚姻存续期间alpha的所有财产都归属Omega一半。

32L

  虽然是一半,但楼主你得离婚或者丧夫才有可能把钱拿到口袋。

33L

  补充一点,如果能证明alpha在婚姻存续期间有暴力或者不忠行为,基本所有的国家都会保证Omega获得全部财产(至少联邦是哈,不知道楼主自己的国家和婚姻关系存续国家在那里)。

34L 楼主

  咳咳咳,我们只是讨论一下辛苦的情热期,咋都到婚姻法导读了。

  不过,总之还是谢谢各位关心啦。但是目前我觉得还不是提出离婚的好时候。

  因为我们在搬家,TY哥和1哥都说既然要成为一家人就搬一起住吧。

35L

  人家让你搬就搬,你可是Omega,外面的世界险恶你要保护好自己。

36L

  说真的,你小心点,你们今天才刚刚收到匹配信息,确认关系,还不熟悉一下怎么就能直接搬一起。

37L

  你这个小O怎么回事,缺心眼是不是,一上来就叫人家“哥”,人家让你搬家你还搬?哪里来的这么好骗的Omega。


38L 楼主

  大家别误会捏,其实这九个人都算是我的旧相识,有些从小时候就认识了,有些就是我的同学或者朋友.....

  TY哥算是青梅竹马哥哥吧。大概每个人小时都有一个带着你玩的邻居哥哥吧,但是后面因为他们家做生意,也正好赶上联邦发展的高峰期,就全家搬到NCT市了。然后因为我初春失业,要搬出单位宿舍到处找房子,哥就通过KKtalk联系上我了。哥人真的很好,不止带我租了一套物美价廉的房子,而且和他的房子就是对门,我还能经常去蹭饭。

  


  一哥哥也是好人,虽然只是大我十岁但已经很有成就的音乐人了,然后我失业之后就想趁着开学之前散散心啦,学点音乐什么的,就去学校琴房拉琴。然后就偶遇了一哥哥,他一直鼓励我,指导了我不少捏。

  如果不是哥我现在应该都放弃拉小提琴了......

  

39L

  路人,只是想问这个到底是讲楼主的社死故事还是爱情故事

  青梅竹马

  命中注定

40L

  楼上总结的好,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年上元素!!!!我好爱!!!!

41L

  别着急,说不定其他七位更带感

42L

  青梅竹马+1

43L

  手把手教拉琴一看就很好暧昧,我买股师生恋

44L

  师生恋+1

45L 楼主

  我和大家都是正经的朋友关系。

  而且我真的是想要讲社死故事,但是这个铺垫有点长啊,我的错。

  糟糕,搬家公司到了,我先搬个家,等下再来和大家聊

  再说一遍,我爱搬家

  


—此帖暂封—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